手帐 | 文具 | ps er | 吃吃喝喝|追星 ( ´・ᴗ・` ) 别看了lo已经空了
 
 

[战勇。][ロスアル]空想症

*阿鲁巴和罗斯分开时的妄想


*OOC注意

 

 

 

 

 

  阿鲁巴听到了窗外的雨声。

 

  并不是倾盆而下的程度,只能稍微将衣服打湿的雨。无数雨滴落在窗台上,却将雨声聚集了起来,乘几倍的放大。

 

  阿鲁巴望向了窗外,灰蒙蒙的天让人看着就心情烦躁,当然,他也不例外,听着规律的雨滴声,没有一点乐趣可言,不由自主地起了烦闷。他让自己闭上眼睛,强迫自己像个文艺青年一样去感受一下雨声,但是除了滴滴答答的声音外,再也没有什么别的想法。

 

  真的什么都感受不到吗?

 

  突然间,罗斯带着坏笑的脸就这样毫无征兆地出现在他脑海里,无比清晰,这让我们的勇者大人差点惊呼出来,顺带一提,他弧度极大地向后倾斜却没稳住重心,咚一声就摔到了地板上。然后几乎是下意识的,他大叫起了自己的肋骨好疼,但在5秒之后他反应过来这和肋骨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痛的是他的屁股才对。

 

 不禁想到,要是罗斯还在的话,绝对会捂着肚子嘲笑他,那个人怎么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呢?

 

 说起来罗斯那家伙应该和克莱尔玩得很愉快吧?

 毕竟都已经过去一年了啊。

  

 

  明天就是克莱尔和罗斯启程的日子。

 

  阿鲁巴单手抚在窗台边,望着窗外皎洁的圆月有些发愣。

 

从他说出那句「我留下。」时他就清楚的明白他和罗斯将会分开,但他不会为这个决定感到后悔,如果时间倒转一遍,他相信他还会这么说。毕竟,自己已经离开能任意天真任性的时期了。这不仅是他的理想,更是一种责任。

 

只是,莫名的难受。

 

心里始终有什么一直挠着他,想要破茧而出,变成话语从他嘴里溢出,然而他却死命地将词句往下咽,毫不留情将其变得支离破碎,掩埋于深处。

 

  「哟,勇者桑,还没睡啊?」

 

  「罗斯?」听到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阿鲁巴转过身来,瞳孔中映入了穿着便服的罗斯。

 

  「切——什么嘛,看你发神半天我还以为会看到满脸泪水的勇者桑呢,原来你没哭啊?」

 

  「哈?!谁会哭给你看啊,再说我为怎么要哭?!」

 

  「即将与『每天照顾你帮你打怪升级顺便打倒了大魔王成功地使你成为名符其实的勇者』的同伴分离,我以为你会不舍啊。」

 

  「等等每天揍我陷害我那叫什么照顾啊?!还有啊这么长一个与事实相反、散发着褒义色彩的修饰语我都不好吐槽你了!」

 

  「但你还是吐槽了,而且打败魔王是事实。」

 

  「……」

 

   诶……自己还是拿眼前这个人没辙啊。总是说着充满无数槽点的句子,轻而易举的让自己炸毛,争执完后还老是自己语塞,做什么都和自己对着干,简直就是他的克星啊。这个人还偏偏就是陪自己冒险的战士,罗…不,应该是西昂啊。

 

   想着想着,他嘲讽似地上扬了嘴角。

 

   看见阿鲁巴笑,这次换罗斯愣住了。

 

   即将踏上旅程的前夜让他心里也是莫名的烦躁,想随便走走散散心,却无意识的走到了这万分熟悉的房间前来。这是习惯吗?还真可怕。

 

目光一瞥,房门竟是虚掩的,就顺手推门进去,结果却看见了正在瞭望窗外的阿鲁巴,维持着单手撑窗台的姿势一动不动,似乎是看什么入了迷。罗斯却是看阿鲁巴愣了神。

 

如流水般的月光抚摸着阿鲁巴的脸,将他笼罩在一个迷蒙的美梦中,似真似幻,罗斯心里砰然一动,心中似乎涌起了什么。事实上他本可以有无数语句来打破这个僵硬的状态,但他却迟迟没开口,连带着自身也加入了静止画面。

 

   至始至终阿鲁巴都没有发现他。

 

不知是过了多久,一刻钟,还是一个小时?但这都不重要了。罗斯才缓缓地开了口,略带沙哑的声音突兀的出现在了寂静的房间中。于是才有了先前的对话,欺负阿鲁巴的愉悦让他暂时舒缓了心里的懵懂,可此时苦涩的笑着的阿鲁巴又把他拉回了莫名之中,比之前还要窒息的烦闷。

 

阿鲁巴本是顺着自己的情绪笑,他也没想到接下来他竟会顺着情绪哭了,眼泪是完全无法控制的向外涌出,泪珠们迫不及待的跳出眼眶,贴着他的面颊直流而下,伴随着一股又酥又麻的感觉。他惊慌失措的抬起双手捂住双眼,唯恐被罗斯看见。

 

可惜,谁知道是他伸手太迟,还是他的眼泪实在是太多,罗斯已经瞧见了这一幕,阿鲁巴也从对方突然的沉默明白了这一事实。

 

真是太丢人了——竟然哭了,还是在罗斯面前哭的。他以后绝对会拿这个笑话他的——这该死的眼泪啊怎么不停停啊,还落的更加厉害,不禁让自己发出低低的呜咽声。

 

可恶啊,罗斯倒是说些什么啊——讽刺他、笑话他,随便怎样都好,但别沉默下去啊,别让自己哭的那么尴尬啊。

 

罗斯却是没有任何举动。透过双掌的缝隙,他模模糊糊的看见了罗斯的身影,他不知道在干什么,是在笑吗?

 

倒是说、点什么?说啊——快说啊——

  

「我、我…不想和你分开…」

 

   没有听到期望中的罗斯的声音,阿鲁巴听到了自己哽咽的话语。

 

   心中炸响了惊雷。那明明是自己埋藏在心里的,抵死也不愿承认、不愿说出的话语,可他竟然就在意识模模糊糊中说了出来。带着哭声颤栗的话语别有了几分矫情,听起来更像对恋人的撒娇。第一时间,脸唰一下就变得通红,此时此刻的阿鲁巴,唯一的愿望是找个地缝钻进去,再也不要看见罗斯的脸。

  

   「等、等等…我……」

 

    他还想着解释一下,说自己其实是开玩笑的时候,已经跌入了一个有力的怀抱。罗斯的双手紧紧地搂着他的肩膀,彼此相贴的身体,让阿鲁巴第一次如此真切的感受到了罗斯的体温,不是他想象中的和罗斯性格切合的冷血,而是出乎意料的温暖,宛如春风,让人舒适无比。他的怀抱似乎有魔力一样,阿鲁巴无法反抗,无法感到厌烦,情不自禁的将自己的双手缠上了罗斯的脖子上,着实的感受到了对方的瞬间的轻颤。神志不清的状态下,他甚至在心里喃喃道就这样一直下去吧,一直、一直。

 

   他感受到了罗斯搂着他的手不断上移,最终停留到了他后脑勺上,揉起了他浅褐色的发丝。罗斯的头也微微下倾,朝着阿鲁巴左侧的耳朵轻轻的吹气,摩挲着耳垂。

 

   「可恶,是勇者桑先犯规了啊。」

 

    意识迷蒙的阿鲁巴听到了让他惊讶的话语。那是略带沙哑却充满着磁性的嗓音,温柔的在他耳边响起。阿鲁巴不住地怀疑起眼前人的身份,不管看几次,那毫无疑问都是罗斯。

 

语毕,他回过头吻上了阿鲁巴泪痕未干的眼角,蜻蜓点水般的柔和,如对待最珍惜的宝物一样不舍得破坏。罗斯抬起了头,视野里是阿鲁巴一副失神的样子,不禁轻笑出声,撇起嘴角,右手狠狠地拉扯了勇者的脸颊,听到了对方吃痛的声音,他满意的收回了手。

阿鲁巴渐渐恢复了神智,逐渐有了脉络的思绪让他清醒的意识到了之前发生的事情,下巴惊讶地快掉到了地上,本能的想往后跑,右手腕却被死死地抓住。

 

「悲哀的勇者桑啊,你已经没有逃跑的机会了。」

 

罗斯挂上了平时一样的坏笑表情,赤色的眼眸愈发深邃的望向阿鲁巴。

 

「诶?罗斯……」

 

「我喜欢勇者桑啊,特别是欺负勇者桑的时候觉得十分的开心。」

 

 说到底就只是喜欢欺负我啊?!这个变态抖S战士!诶……等等…  『喜欢』?吐槽的本能第一时间就开启,完全没注意到时机的不对。

 

「所以啊,我希望勇者桑能一直等着我,旅途回来以后也让我好、好、欺、负。」

 

「不知道会有多久,但我一定会回来的,阿鲁巴。」

 

 罗斯难得的叫了阿鲁巴的名字,三个字带着极其罕见的温柔语调从嘴中倾吐而出,准确无误的传送到了阿鲁巴的耳里,不停地在耳膜中回荡。信息量太大的话语让他原本就不怎么好用的脑袋发生的短暂性休克,一片空白。他想说点什么,可是却什么声音也发不出,只好愣愣地点了点头,由于缺乏思考,他完全没意识到此时点头意味着什么。

 

   「笨蛋。」

 

 罗斯勾起嘴角,发自内心地笑了。

 

   阿鲁巴望着他的笑脸,视线却模糊了起来。

 

 

    嘀嗒嘀嗒。

 

    双眼猛然睁开,阿鲁巴惊讶地发现自己维持着摔倒后的姿势睡着了。

 

    原来是梦吗?偏偏还梦见了那个夜晚,好死不死的最后还定格在了罗斯灿烂的笑脸上。怕是心里深处思恋着罗斯的程度,他自己也无法估计啊。

 

    阿鲁巴无法否认,不管是罗斯进入次元的间隙,他在外界生活的一年;还是他与罗斯告别后,独自生活的一年,他都无法克制的想着罗斯。像这样的梦不是第一次遇到了,以前他们冒险的一点一滴,都会在各式各样的梦里再次展现,有种人死前放走马灯一样的感觉,还真有点奇妙。他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病了,难道是思恋过度引发的?别搞笑了!

 

    缓缓地站起身来,他又一次望向窗外。

 

雨似乎要停了呢,看这个样子也快黄昏了吧,只是睡了一觉未免也过的太快了吧。说起来时间还真是折磨人啊,照这样下去他要睡多少觉,做多少梦才能等到他回来呢?

 

罗斯的笑颜又一次出现在他脑海里,不是坏笑,是梦中的最后一刻的那个画面。

 

阿鲁巴微微一笑,再过一个一年又怎样呢,他一定会回来的不是吗。

 

 

f i n

 

 

第一次写ロスアル噢噢ww

02 Apr 2013
 
评论(3)
 
热度(6)
© 赤白橡 | Powered by LOFTER